县政协副主席曹楗翊主持召开白界乡黑峁墩村项目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2-07-26 19:10 浏览次数:2432次    [打印] [关闭]
5月7日,县政协副主席曹楗翊同志根据县政府的安排,就市政协刘汉利主席包扶的白界乡黑峁墩村项目对接工作召开了专题会议,县扶贫办、财政局、水利局、交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黑峁墩村毗邻榆横工业园区,据榆林市区二十多公里,交通便捷,自然条件优越,为了将其建设为榆林市理想的休闲度假场所,县政府决定整合项目,着力打造,特召开此次协调会。
  会上,村党支部书记曹培义介绍了村情和近年该村良好的发展势头。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表述,他们表示将积极配合搞好对接项目的落实,并对该村项目引进提出了很好的意见。
  曹楗翊副主席在会上指出:要充分利用黑峁墩村区位优势的这一特点,结合村情,理清发展思路,准确定位产业发展方向,做强做大特色产业,制定出全村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大力搞好招商引资,积极发展旅游、度假产业,全力打造以“陕北风情红色旅游圣景公园”为依托的高标准休闲中心。
   他强调指出:各项目对接部门要各司其职,搞好协调配合,把引进项目落实到位,力争项目早日见效,实现造福于民,还利于民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