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召开八届一次常委会部署2012年工作
发布时间:2012-07-23 11:18 浏览次数:1356次    [打印] [关闭]

2011年12月28,政协横山县第八届常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县政协会议室召开。县政协主席王振华,副主席曹楗翊、苗飞、张海燕,专职常委李凡英,党组成员李锦成、李生成,秘书长王安平以及县政协其他常委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县政协主席王振华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常委会2012年工作要点和县政协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县政协主席王振华在讲话中指出,2012年,是本届政协的起步之年,做好今年的政协工作至关重要,政协委员要适应我县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和谐发展的新形势和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就要发扬重视学习之风。委员们要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当作一种精神追求,通过学习,丰富学识,增长才干,提出高质量、高水平的意见建议,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不断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

王振华要求,要发扬联系群众之风,深入实际,就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调研,要发扬求真务实之风,服务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在工作方法上,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在工作成果上,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要发扬锐意进取之风,全体政协委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对我县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对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主动谋事,积极干事,努力成事,切实推进政协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

王振华最后指出,在座的都是政协委员,是县政协工作的中坚力量,要带头珍惜荣誉、履行职责,勇于担当、善于担当,深入实际、走向基层、贴近群众、建功立业,切实发挥在本职工作中的主体作用,自觉树立和展示政协委员的良好社会形象,共同为打造活力之城、建设富饶横山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