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燕带队回访督查政协八届五次会议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16-07-22 09:42 浏览次数:10664次    [打印] [关闭]

 

 

 

 

7月18日--19日,县政协副主席张海燕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参与督办提案主办单位和协办单位负责人,先后在网吧、电子商务部分网点、工农西巷、主街道临时停车位收费点、部分小吃店、波罗主街道等地,对县政协八届五次会议委员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回访督查。政府副县长李晓晴、任文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县政协本次督办主要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等方式进行,对遴选出的群众关心的7件《关于尽快治理波罗街道交通拥堵问题》、《关于加强对畜产品在流通、加工环节中的安全监管力度》、《工农西巷单项和限速行驶的建议》、《关于取消我县道路临时停车位收费的建议》、《关于加强对街道摆摊设点管理的建议》、《关于对网吧合法经营进行监管的建议》、《关于加快发展我县农村电子商务工作的建议》提案的办理情况进行逐一回访督查,是继6月份开展督办以来,再次进行回访督查。
    会议指出,此次重点提案都是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提案,希望今后县政协能继续多查、多看、多提,积极为政府工作提供意见和建议。同时,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县政协的有关提案,重视提出问题的内容,及时提出整改措施。各承办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落实办理任务;强化组织协调,加快提案办理进度;注重改革创新,努力提高办理质量;主动规范答复,提高委员满意程度。主办单位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加强协调沟通,积极组织协调各协办单位共同落实。各协办单位要积极支持、献计献策,密切协作,形成推进落实的合力,确保县政协八届五次会议确定的提案办理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会上,各承办单位负责人围绕提案办理落实情况作了座谈发言。委员们听取了提案主办单位对各个提案的办理情况。同时,委员们针对提案提出意见和建议,分析了提案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