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县政协赴安康岚皋参加各界导报社第四届新闻通讯员培训
发布时间:2016-05-05 09:37 浏览次数:10659次    [打印] [关闭]

       

4月11日,横山县政协专职常委李凡英、主任科员管生梅等一行6人赴安康岚皋参加了为期七天的陕西省政协各界导报社举办的第四期新闻通讯员培训班学习。来自全省各市、县(区)政协、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13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各参加单位认真听取了来自各界导报社总编辑赖甫跃、各界导报社编辑高级记者蔡勇、西部网副总经理刘晓斌等分别所作的题为<如何用好《各界导报》这个平台>、《网络舆情处置与舆论引导实战策略》,《政协系统舆情分析》、《大变局时代的舆论策略》、《摄影报道》等讲座。
    通过本次培训,加强了政协及统战宣传工作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密切联系,使学员们提高了积极思考、广泛挖掘新闻写作的能力,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和各民主党派在参政议政中的主导作用,为提升我县新闻宣传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李飞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