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提案委出席县政府2016年建议提案交办会
发布时间:2016-04-08 11:31 浏览次数:3132次    [打印] [关闭]

 

 

 

4月8号上午,县政府在三楼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建议提案交办会。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有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姬跃飞、县人大专职委员罗启功、县政协副主席张海燕,县政府督查室、县人大人代工委、县政协提案办及有关承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姬跃飞主持。
  会上,县政府督查室主任安斌宣读了《横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和县政协八届五次会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通知》;县人大专职委员罗启功、县政协副主席张海燕就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在听取了各单位代表发言后,姬跃飞充分对去年以来人大建议、政协提案的办理情况给与肯定,同时对相关督办单位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着眼全局认真办理;二是讲究实效对照责任书,对提案逐条梳理,吃透政策。要通过政府领导包办、各部门公开办、媒体讲案这三种措施提高案件的办理情况。同时要求政府网站每个礼拜要公布一条人大、政协委员的案件办理情况;三是强化督查,强化考评。

                                                               李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