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赴晋乐参加第三十三次横向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2-07-26 18:31 浏览次数:4037次    [打印] [关闭]
近日,晋陕蒙三省区毗邻县(区、旗)政协第三十三次横向联谊议会在山西晋乐胜利召开,县政协副主席苗飞带领办公室、文史办4名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联谊会。
        来自三省区的35家兄弟政协欢聚一堂。本次会议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形式灵活。会议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按照科学发展观的总体要求,继承和发扬“友谊协作,交流提高”的宗旨。会议期间,与会人员紧密结合本地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互相交流了政协工作的新经验、新体会,深入探讨了新形势下履行政协职能的新思路、新途径和新方法,总结交流的经验,来自实践,各具特色,既有深度,又有新意,体现了开拓创新和求真务实精神,反映了各地人民政协工作的新进展、新成果。通过经验交流和深入探讨,达到了互相启发、取长补短、互勉互励、推动工作的目的。与会人员还参观考察了晋乐县天柱山化工有限公司、汾源科技农牧业有限公司、河西区综合开发项目和天柱山景区。会议始终洋溢着热烈友好、民主和谐的气氛,既是一次交流思想,加强政协工作的促进会,又是一次加强团结,增进友谊,凝聚力量,催人奋进的鼓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