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组织委员赴云南、湖南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2-07-26 18:28 浏览次数:3624次    [打印] [关闭]

6月上旬,县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和农工部、农业局、科技局负责人,由县政协副主席张海燕带队赴云南、湖南等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先参观学习了云南省嵩明县工业园区的建设情况。嵩明县政协王主席和园区办主任详细介绍了工业园区的规划建设、土地审批、项目引进等成功经验。之后,考察学习了云南省红河县甲寅乡水稻养鱼技术、湖南省长沙市秀龙米业有限公司和沙星镇两个有机大米种植基地的发展情况。
       通过外出考察学习和结合我县水稻种植实际实际,考察组认为:我县水稻种植的恢复要按照发展工业的理念来抓,把新型水稻生产基地建设,作为发展现代特色农业的当务之急,重中之重,坚持不懈,认真抓好。要坚持面向市场,政策鼓励,加大投入,集中治理,有序流转,大户引领的发展思路,实行规模化种植、机械化作业、标准化生产、产业化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