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县政协赴汉中勉县参加各界导报社第二届新闻通讯员培训
发布时间:2015-04-21 14:29 浏览次数:11360次    [打印] [关闭]

                                                            不远千里取真经 
 
                                         ——横山县政协赴汉中勉县参加各界导报社第二届新闻通讯员培训

 


 

 4月9日,横山县政协秘书长王海波、办公室副主任郭子清等一行三人赴汉中勉县参加了为期七天的陕西省政协各界导报社举办的第二届新闻通讯员培训班学习。来自全省各市、县(区)政协、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12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各参加单位认真听取了来自各界导报社总编辑赖甫跃、原陕西日报要闻部主任、高级记者卓久成、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讲师、政治传播研究所副所长李洋、西部网副总经理李晓斌、宏正影像中心培训讲师秦域佳等分别所作的题为<如何用好《各界导报》这个平台>、《上要摸到天 下要接地气》、《新闻采访的方法与技巧》、《新媒体传播》、《摄影器材的分类与新闻纪实的拍摄技巧》等讲座。
        会上,来自我县政协的三名学员分别被聘为《各界导报》通讯员,并颁发通讯员证!
        通过本次培训,加强了政协及统战宣传工作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密切联系,使学员们提高了积极思考、广泛挖掘新闻写作的能力,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和各民主党派在参政议政中的主导作用,为提升我县新闻宣传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通讯员 李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