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横山县政协八届四次会议提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1-08 11:27 浏览次数:6867次    [打印] [关闭]

关于征集横山县政协 
八届四次会议提案的通知

县政协各专委会、各界别、全体政协委员: 
  提案是政协委员和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各人民团体以及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向政协全体会议或常务委员会提出的,经审查立案后交承办单位办理的书面意见和建议,是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方式。为了更好的做好这项工作,横山县政协提案委员会决定从即日起向各位政协委员、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各界别、各人民团体、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征集八届四次会议提案。 
  一、提案征集要求 
  1、紧紧围绕全县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活的重要问题和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提出提案; 
  2、提案要求一事一案,内容客观真实,做到情况、有分析、有具体建议。 
  二、提案提交时间 
  请于2015年1月30日前将撰写提案交县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东1605联系电话:13992217137)或登录横山政协网进行在线提交(网址
http://www.hszx.gov.cn),便于提案委员会审查立案。 


横山县政协提案委员会 
2015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