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县政协赴陕南考察农村信用体系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3-05-10 14:04 浏览次数:3990次    [打印] [关闭]


考察组与汉中市西乡县农村合作银行有关领导座谈


      为了深化我县农村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良好的农村信用环境和政策实施环境,进一步加大涉农信贷资金的投放,切实解决“三农”发展的资金瓶颈。 
4月下旬由县政协副主席张海燕带队,横山县政协经科办牵头,联合县金融办、县财政局、县农村合作银行等单位7人组成学习考察组,先后赴商洛市镇安县、安康市旬阳县、汉中市西乡县就农村信用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题考察学习。 
      考察组在镇安县、旬阳县、西乡县政协的积极协调下,和当地农村合作银行进行了充分交流,通过座谈讨论、入点走访,获得了不少宝贵的经验。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考察对于横山县构建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实现金融机构支持农业产业化,解决农村贷款难、融资难的问题,将产生积极的作用。 

横山县政协经科办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