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八届十一次主席办公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3-01-18 10:32 浏览次数:3982次    [打印] [关闭]

 

     

      1月9日下午,县政协召开八届十一次主席办公会议,学习传达市政协三届四次议会精神,并对县政协机关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政协主席王振华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八届五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八届二次全委会筹备工作方案、委员工作考核办法、推荐表彰对象(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人及先进办理单位、优秀宣传信息员)、机关搬迁工作五项议程。并听取办公室、各专委办汇报2012年度工作总结和2013年工作思路。
      在听取了汇报后,王振华主席说,办公室、各专委会汇报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政协工作要按照汇报提出的要求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原则。并强调,要全力筹备,精心组织,努力做好县政协常委会和全委会的各项筹备工作。
      县政协副主席曹建翊、苗飞、张海燕出席,专职常委李凡英、委员李锦成、李生成,秘书长王海波,各专委会主任、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