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县政协召开八届四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2-11-07 15:44 浏览次数:4138次    [打印] [关闭]

   2012年10月31日,政协横山县第八届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县宏泰大酒店十二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协主席王振华,副主席曹楗翊,专职常委李凡英,秘书长王海波以及县政协其他常委参加了会议。县政府调研员王红卫、县人大专职委员罗启功,应邀参加了会议。县委办、政府办、统战部、药监局、工商局、质监局、民政局、文化局等单位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由县政协主席王振华主持。
      与会委员首先听取了榆林市食品药品监察大队队长王喜清同志所作的有关食品安全方面的知识讲座。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我县食品卫生安全情况的视察报告》、《关于我县新农村文化阵地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我县农村低保工作的调研报告》。
      药监局、文化局、民政局等单位同志就调研报告涉及本部门的方面提出修改意见。
      县政协主席王振华最后总结讲话指出:2012年,委员们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当作一种精神追求来抓,调研视察工作以此为基础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报告提意见切中肯綮,讲观点直击要害,希望政协调研视察工作继续保持这种良好势头。当前各位常委的工作重心,要转变到如何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县实际工作的强大动力上来,切实为全县人民办实事好事,发挥政协常委的模范带头作用,把我县政协工作推向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