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成为陕甘宁蒙四省县(市、区、旗)政协联谊会成员单位
发布时间:2012-10-25 09:32 浏览次数:4408次    [打印] [关闭]

9月17日,县政协主席王振华,政协专职常委李凡英,秘书长王海波等一行6人到富县参加了陕甘宁蒙四省(区)毗邻县(市、区、旗)政协第二十八次联谊会。此次联谊会全体与会人员一致通过横山县政协成为陕甘宁蒙四省县(市、区、旗)联谊会第三十三个成员单位。
        陕甘宁蒙四省(区)地缘人文相近,历史文化相融,经济社会发展相关性很强。多年来,各县(市、区、旗)在政协工作中也都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形成了鲜明的特色,取得了显著成绩。四省(区)毗邻县(市、区、旗)政协联谊会自1998年发起以来,各成员单位积极参与,广泛交流,努力增强政协工作实效,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成为加强联系,深化合作,推动发展的重要的重要平台。
        联谊会上,来至四省区的同行们,就如何做好新时期政协工作,广开言路,推心置腹地交流了意见,为提升我县政协工作水平,提高了一些可供参考的新思路、新方法。
        会议期间,富县政协还组织各会员单位参观考察了他们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