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论坛》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12-09-04 08:43 浏览次数:3667次    [打印] [关闭]
《横山论坛》是由政协横山县委员会主管、政协横山县文史委员会主办的综合类理论读物。本刊主要发表有助于推动全县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的各类原创性学术理论文稿、心得体会、调研报告、工作实践、科研成果等综合性文章,旨在为各界交流提供平台,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现面向全县征集有关政治、经济、社会、管理、教育、文化、科技等方面的文稿。稿件总体要求:
  一、文稿力求思路清晰,观点准确,立意新颖,内涵深刻,具有较强的学术性、可读性、启示性和决策参考价值。
  二、来稿文章必须是作者原创,发表与否不限,文字要精炼,篇幅一般在5000字左右,最多不超过10000字,文责自负,严禁抄袭、网络下载。
  三、来稿采取实名制,每稿须将作者姓名、单位、职务职称、联系电话等资料附于正文后,以便联系。
  四、以上材料由作者以电子文本的形式报送至县政协文史办。来稿一律不退,请自留底稿,期刊主办单位拥有对稿件进行适当修改,编辑、发布等处置权。
  五、本刊不收任何版面费;文稿出版后,凡入选作者均免费赠送样书1本。
联系方式及投稿地址:横山县政协文史办
  电子邮箱:HSZXWSB@163.COM
  邮  编:719100
  联系人:雷  声   7618863   13572641816
      高  德   7617531   15353384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