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参加陕晋蒙毗邻县政协联谊
发布时间:2012-09-04 08:39 浏览次数:4659次    [打印] [关闭]

8月22日至24日,陕晋蒙三省区毗邻县(区、旗)政协第三十四次横向联谊会在扶风县召开。横山县政协主席王振华、秘书长王安平、经科办副主任李东以及来自陕西、山西、内蒙古三省区的21个县(区、旗)政协的同志们参加了会议。
  陕晋蒙三省区毗邻县(区、旗)政协联谊会自1990年兴办以来,始终坚持“友谊、协作、交流、提高”的宗旨,充分发挥优势和自身特点组织联谊活动,与会成员单位相互交流工作经验,推动各地之间的经济、文化交流,为促进地域经济发展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联谊会议上,与会人员就新时期如何做好人民政协工作、政协工作“三化”建设、政协工作理论与实际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探索和交流,并听取扶风县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汇报。与会代表还参观考察了扶风工业园区、法门寺景区等。此次联谊会议通过横向联系和交流,共同探讨,互相启发,取长补短,对于陕晋蒙三省区毗邻县(区、旗)政协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与时俱进地拓展政协工作新思路,开拓创新地做好人民政协各方面工作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